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成功的廣告能使人中毒


我認,自從iPhone和Macbook Pro相繼入手後,對於Android是有點敵視。

尤其老媽入手Nexus One後,每次拿上手把玩,都總反射動作般彈它難操作,沒有細心研究。我不知到底現在iOS跟Android的市場佔有率是多少,我一心一意向著我的iPhone就是了。

不過,這個Nexus 的廣告成功吸引了我的眼球。先是搶耳的音樂,然後是第一身視覺模擬整天看著電話的鏡頭,不多不少,有過一刻衝動想轉投陣型。還好規格不突出,毒性未算強。

不過以其USD$529的開售價,如果能摒棄上次失敗的銷售策略,這次銷情應該㑹不錯的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Galaxy S的規格比Nexus S還強﹐賣了回來自己裝2.3便OK了。Android最好玩的地方﹐那是一台完整的Linux﹐你喜歡怎麼也可以﹐不似iPhone什麼也不準你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PHONE JAILBREAK了其實也很多東西可以玩~

    回覆刪除